close
婚後第一天因為要拿東西
所以約在外面和阿母碰面
有些習俗說結婚三天內不能回家
因此,只好麻煩阿母帶著霓霓出來碰面

中午吃著飯,阿母說著內心的話
她說
"娶媳婦和嫁女兒真的不一樣,心裡真的會很難過.女兒嫁出去就是別人的,昨天還沒拜別時就一直都很捨不得~~"
聽著我的心都酸了
"之前你還沒嫁,就算久久回來一次都沒有著麼想妳.昨天一嫁出去,就一直很想打電話給妳.難怪真的嫁女兒真的很不一樣"
"看著你前面的鄰居昨天拿帖子來,她媽媽一說到要嫁女兒馬上就哭了,那我比她好一點"

全天下的媽媽都一樣
當初哥哥要娶嫂嫂時,阿母每天都笑開懷
結婚當天還真是笑得闔不攏嘴
還笑說要在我家門前鋪上歡迎光臨,叫嫂嫂自己來就好...

這次,光是越靠近結婚,總覺得阿母有些感觸
看著我打扮好說好婚紗,阿母一直說"真的很漂亮~~"
但是,不是娶媳婦的笑,是帶有捨不得的笑

白目的女兒我因為接下來要去蜜月
因此,和F老爺(升級囉!!!)想先去登記
換來阿母說"你有必要這麼急嗎?不能過一陣子,大概三月再說~~~你不會能體諒你老母的心"
一聽,真讓我心裡又一陣酸

因此
我目前還是"單身"喔!!
2/20仍是結婚日,但是登記日就一切再看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