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有感而發,發篇文隨便亂叫一下

踏入臨床幾年,我並不是最優秀的
但對我來說,該自己的工作一定自己要學會處理
知道很多人不想輪班
是!!我也是~~~~
但是,各位~~~我這份工作也不是想像中的容易

手裡案子好收,相對的可能會有少一點案子
但是病人數多,也會很忙
手裡案子不好收,老闆給的案子數量就多
大大小小不論啥咪碗糕,只要老闆飄來妳身邊,心裡就只能好自為之

protocol絕對不可能好心翻譯成中文版
啥~~~你說現在也是中文的世界
我想外國人還沒有接到這樣的訊息吧!!
光看criteria就可以吐血致死
一個地方看錯,就有可能收錯病人
一個地方誤會,就可能讓病人喪失這機會
光是第一關就可以讓SC精神緊繃

接著就是收到奪命連環CALL
一一開始尋問哪些病人可不可以
不管外國人是不是三更半夜,你只能懇求英明的CRA給點小答案
先讓我們渡過電話轟炸的難關

接著開始安排病人流程
為了不讓病人多跑一趟,還要絞盡腦汁思考流程圖的安排
接著配合醫師門診時間,發藥時間
檢查項目多一點,也只能拜託病人多跑幾次
檢體處理也在這些範圍內

發藥後每次追蹤AE,用藥
不論你在哪看病,都要統計
不論你身在何方,只要一通電話,解決你目前煩惱
聽到住院兩個字,馬上就聯想到----->SAE
努力把自己腦海中的破英文單字一一組裝成一篇文章
祈求外國人能委屈接受這篇破英文

線上系統KEY都KEY不完
手寫本子越寫越大本
人家是被狗追,我們則是被一堆Queries壓到死

腦袋有種被壓榨的感覺
有種腦汁被吸乾的空洞
這不是簡單的routine,這是一種用routine變換成多模式的工作
用單一視窗不適用
沒開加速器會跟不上
我們就像不斷在update的電子產品,只是這項update都是靠自己
沒有停止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