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本來是令人開心的假期
對我們家而言可能是最令人心碎的一天
阿公走了
走的這麼突然,走的這麼快
沒有人預料到他會在這天離開
明明4/3才剛住院,怎麼短短不到一天就走了

疼痛多時,4/2的下午還大家聚在一起,疼痛不適讓他食不下嚥
帥氣的臉龐以不見了,取代的是雙頰凹陷,憔悴的模樣
雖然他疼痛,但是他卻忍下
晚上我們再次苦苦哀求,但他仍希望在家好好休養
醫院這麼令他排斥

一早接到電話,阿公人在醫院急診
昨晚疼痛已將他的忍受度磨光了
腹脹腹痛折磨他一整晚未闔眼
再到醫院看他時,痛讓他雙手發抖,眉頭深鎖,雙腿顫抖
醫護人員態度冷淡
讓我的心痛加劇

老母一晚無法好好入睡
凌晨4點多她便感覺坐立難安,騎車往醫院出發
本以為阿公是安靜入睡
但是,他雙眼睜的很大,雙腳不自然的張開
才知道..............阿公走了

小舅舅一天多未入眠,當天晚上他總覺得哪裏不對
但是總說不上來
閉上眼想張開卻張不開
我想阿公就是想靜靜的走

看著一個這麼堅強,這麼大男人的男人自責而哭泣
看著他不想睡覺來彌補這件的事情
沒人怪他...但他卻怪著自己
每次談到..他總是說
"假如他沒睡,假如他早點發現,他可以替阿公做更多"
他的哭泣,看著阿公的照片
讓我有所行動

好人...........為何要當好人
壞人..........為何到處存在著
我不再忍氣吞聲,好人...............我不想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