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公主霓霓滿2歲了
今年本來不打算再買造形蛋糕,想改為普通版口味
結果又遇到兔寶出生,
(謎之音:....明明就有個人受不了誘惑)

今年霓霓超愛灰太狼
看到時,都會喊."狼~~~~狼~~~~~~"
所以,




這是網路有個媽咪在家自己做的蛋糕
看看~~~這灰太狼還有身體喔
全部都是可以吃的
奶油不甜不膩
灰太狼的臉下方是蛋糕喔



可以選兩個內餡
我選一個布丁
另一個是oreo餅乾+無糖奶油混合
超級好吃
冰冰的口感,脆脆的餅乾餡
小朋友吃也沒問題



另外還會附盤子,蠟燭
說到蠟燭
這孩子..............................
叫她來吹蠟燭結果自己裝害羞坐到椅子...偷笑


最後.蠟燭還是我抱著她
我吹..........................(代表要讓我更年輕齁)
明年..除了兔寶1歲外,其他都是普通版了
我....應該下定決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