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為了餵飽我肚子那隻貪吃蟲
帶我到FOCUS 鬥牛士二鍋吃飯




我們有事先訂位,到的時候人真的很多
服務生帶位到靠窗邊的位子
VIEW非常好




二鍋有個選擇,在服務櫃檯時就會詢問要不要加到299
299有安格斯牛肉吃到飽
且是必須告知服務人員才會拿出來

我和老爺都加299,反正吃吃看安格斯的味道
首先要先選湯頭
我選"招牌壽喜燒鍋"

老爺選"和風蔬菜咖哩鍋"


選擇壽喜燒的人桌上有一整壺湯汁可以加

假如太鹹在高湯區有一瓶白水可以沖淡一點味道
選擇其他湯頭的人都必須到高湯區自助加湯

蔬菜區


火鍋料區


熟食區,另外還有一鍋白飯(那天有炒麵)


沙拉和蔬菜區


水果區



有五木拉麵,雞絲麵,旁邊還有涼麵


甜點區


飲料區
有可樂類,酸梅汁,白開水,柳橙汁,葡萄汁可以選擇
假如不夠冰,旁邊還有冰桶可以加冰



熱飲區



冰淇淋區(杜老爺)
非常好挖,不像某些吃到飽
挖完手也斷了



醬料區
有一個牌子建議沾醬食用
我很愛這裡的醬料,有香柚,有蘿蔔泥
很解膩,也很搭



切肉區


回到座位開始用餐
桌上有一籃蛋,我加蛋黃,蛋白煮湯
肉沾著加了蛋的醬料,非常滑嫩順口
這裡就算不是安格斯牛肉,其他的肉類也非常好吃
不論豬肉雞肉都很嫩

一次最多可以拿三盒,吃完再拿

二鍋的壽喜燒不會很重口味
且醬料都是走清淡路線
不會鹹到受不了

咖哩鍋濃郁風味
加麵下去煮,吸飽湯汁的麵條超級夠味
反而我覺得咖哩鍋吃多不會膩

我和老爺兩人吃了1X盤~~~本來還要進攻..都是因為
空氣中彌漫一股"哞~~~~~~~~~~"的味道
可能主要切肉區是在入口
所以讓我不管走到哪,再吃啥,都是哞~~~~~~的感覺
空氣真的很不流通
所以,很快就陣亡了!!
如果有意見單真想寫一張給他們,太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