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蜜月資料真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
一開始我們列出:澳洲,歐洲,日本,峇里島,蘇美島,馬爾地夫,長灘島.....................
接著又因為婚假天數砍掉一些
剩下:日本,峇里島,蘇美島,馬爾地夫,長灘島.....................
接著
又因為不想去太忙碌的地方
想走點悠哉休閒路線
經過多次討論後
.
.
.
最後決定"長灘島"

首先上網開始做功課
舉凡無名,部落格,介紹,包含發現長灘島的節目"食尚玩家,完全都不放過
我介紹一個部落格是
"我是酸酸"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
她介紹了很多包含吃喝玩樂,住宿,交通...等
非常詳細

接著開始著手跟團與否
剛開始擔心路癡二人組第一次出國會東西南北傻傻搞不清楚
本來決定要跟團
但又擔心跟團行程我們不愛,我也討厭一直等人,我更討厭
在這猶豫不決時...同事阿妹剛好去長灘島玩..
讓我決定.............大膽自由行(到底哪裡大膽....?!!)

下一步找旅行社,為了訂機+酒,甚至活動
上網看了好多家旅行社,看了眼花撩亂
光是決定旅行社就有1個月的時間..........
本來決定:燦星,品冠....................等
最後,
再某一個網站看到
這網站都是介紹長灘島的資訊,資料非常多http://tw.myblog.yahoo.com/boracay-blog/profile
還可以自行安排行程,也會敎你如何安排行程
也會配導遊(就看個人要不要導遊陪)
因此,最終決定............凱悅旅行社!!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開始上網收集吃的,玩的,..........還有惡補英文
接著開始大肆採購
身體+臉部防曬乳各2瓶,太陽眼鏡,沐浴用品(因為會常洗澡)-->包含洗髮乳,沐浴乳,洗面乳,卸妝乳
拖鞋,短褲*3,上衣*3,小毛巾(飯店會提供,不過我還是帶了),泳裝*1
變壓器--扁頭(當地是220V,也可以問飯店有沒有),相機(要下水記得買防水套),充電器,手機
隱形眼鏡,藥水,藥品(腸胃藥,解熱鎮痛藥,暈車暈船藥....)
美金+台幣+PSP,護照

衣服帶的不多,我有先查過飯店有曬衣架,衣服乾的很快
沒帶吹風機,我的飯店有提供小吹風機,只是吹比較久
防蚊液,本來有考慮,但是.............忘了買,反正出國大放送,要盯就讓他盯吧...

兩大行李箱.............裡面真是..........好少!!
拿起來真的很輕....
但也期待回程時能夠每箱都裝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