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包子的我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踏入機場

第一次坐飛機

第一次拿護照給人蓋章

第一次為了工作出國開會

第一次走在其他國家的街道…….

看著海關拿著護照看了又看,對啦!修片後的照片和本人總是有極大的落差。

 

問我討厭什麼?我會回答飛機起飛和降落……問我最喜歡什麼?吃飯……

 

兩天的香港行花了大半時間在開會,只能趁晚餐時間跑出去亂晃。
小的手裡拿著地圖搞不清楚東西南北,每走一條路就核對一次路,好加在同行的是脾氣超好的學姊,不然小的狗命可不保!!

 

香港的街道感覺很窄,店面很小,招牌很大,東西不算便宜,口味有點重,但是很好買。
晚上從麼地道走到彌敦道再走到海防道,一路上各種種族人都有,每間店都人擠人,吃東西都是和人併桌,冰的飲料都是比熱的貴。
小的第一次走入那麼多間店,也是第一次走入
H&M

 

走到重慶大廈旁的”CKE”,為了尋找傳說中有名的Jenny Bakery,問到一位昏昏欲睡的大哥,不論小的用破英文或是爛中文,這位大哥都只用一臉呆滯的樣子看我,還好小的外星話還是有人懂滴,原來Jenny BakeryCKE3F 的最裡面,真的很裡面,不走到底絕對看不到。

 

對我來說飯店算是很優,床鋪很好睡,但是小的房間有如發配邊疆地帶一樣,遠的嚇人。
電視嘰哩呱啦各種語言都有,期待一晚的早餐只能說普普,帳單出現時差點讓口中的蘿蔔糕噎死,破破的英文加手語得到的炒蛋最得我喜愛。

 

飯店的廁所聰明到驚人,站起來後就懂得自己沖水。過馬路時等到快死還不知道旁邊有個按鈕可以變成小綠人。
客氣到家的我反而在
良品大開殺戒,看著店員包成那麼大包後,開始怨恨自己幹麻虐待自己。

 

扛上飛機後還放不上置物櫃,提下飛機開始暗罵路途這麼遙遠。雖然嘴巴如此暗罵,但心裡卻是開心。
回到家雖是隔天的
1點多,仍開心的把東西擺出來,開心的把睡意濃厚的FF抓起來聊了一番,開心的看了一下台灣的電視,開心期待下次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