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一年一度聖誕交換禮物又來了
今年舉辦的仍為"正常版"
看過其他人的怪怪版後,坦白說還蠻心動的

照往年慣例,聖誕節的主角當然是"火雞"囉!
今年的火雞比去年的火雞好吃一萬倍
打破我過去對火雞難吃的想法
今年這隻火雞多汁,連雞胸肉都好吃
配菜的花椰菜,地瓜都好吃到不行

我們這些弱小女子怎麼忍心對這麼可愛的火雞下毒手
當然美食要配..........主廚
經由大廚幫我們服務
才會突顯火雞的美味

吃飽喝足
重頭戲---------交換禮物登場
去年是先抽1.2.3.......的順序
今年換成剪刀石頭布

贏的人先抽獎品
今年打頭陣的是----------劉阿妹-------------->抽到小的送的東西

有沒有看到...素顏v.s濃妝
(劉阿妹~~~不要打我!!!!)
之後陸陸續續...開始
學姊抽到他最想要的面膜----------->家君送的,美x日x面膜

盈璇媽媽抽到披肩(該說是披肩還是大圍巾,也可當頭巾)-------->Fiona送的
顏色很美
媽媽本身很高,很適合媽媽使用

Fiona抽到劉阿妹送的------->室內襪*2
本來我超想抽到這個
很適合我家裡木質地板使用,又可水洗
(Nana只是來湊一角的......)

Nana抽到他最最想要的"亮顏多苺飲"*10------->學姐送的
喝了會越來越美
(Nana~~你也夠美了吧!!!)

大方的Nana還分送幾罐給其他人試喝
可能我本身條件太差,喝完沒啥特別感覺
只能說..........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喝!!!

我先跳過怡君抽到的禮物
先說我抽到粉刺清除組+眼膜+護手霜------->怡君送的

最後是家君抽到護手霜--------->媽媽送的
結果,佳君也有一條一模一樣的
這麼剛好~~~~~

為何這對沒有照片呢???????
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何他們兩個沒一起照一張相~~~

最後,重頭戲出場
怡君抽到最大包的禮物------>Nana送的護手套和開瓶器


可不可愛~~~可不可愛~~~~~~
再搭配Nana的臉,可不可愛~~~~~~~
雖然開車時,會太大
打電腦時,也太大
可是很可愛吧~~~~~~~

這次大家都抽到想要的禮物----(有嗎)
至少人人有禮物可拿
明年大家換成來玩怪怪版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