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霓霓

時間過得真快,咻個好幾下

我已經滿一歲囉!

熊貓麗麗也就是我最愛的阿嬤說

依照國歷來計算我早就滿一歲了

不過,依照農曆來算我今天才滿一歲。

~~這果然很複雜!

反正這些事情不需我出馬

後續會有一堆人替我處理

一早,外公就提了一堆衣服和一對戒指給我

這些衣服真是漂亮

不過,本大小我今天早上沒睡飽

心情欠佳

為什麼要在我身上戴一些金光閃閃的東西

~~~沒看到我一臉不爽

~~~沒聽到我發出不悅的聲音

算了!看在我是壽星的份上

原諒你們這些僕人們

熊貓麗麗還在眾目睽睽之下替我寬衣解帶

人家~人家也是未出嫁的女生

怎麼好意思在大家面前上演脫衣秀

 

換完衣服,老爸老媽帶我出門展示我全身金光閃閃裝飾

這麼熱的天氣

能不能不要出門阿

我這白皙無瑕嫩白小臉蛋

怎麼能遭受到強烈紫外線的荼毒

 

熊貓麗麗還替我準備好多的紅龜要發送給大家

~~吃起來果然就是紅龜

~~不太合我胃口

 

晚上僕人一姑姑買了一個我最愛的巧虎蛋糕

我對巧虎比較有興趣

蛋糕~是拔爸比較有興趣

不過,我還不會吹蠟燭

只好由我老媽替我代勞

 

晚上進行抓周儀式

~~我家的抓周怎麼只有書本

聽僕人一號說過,應該會有各種行業

原來是熊貓麗麗交代只放書本

想要我以 後當 老師嗎??

~~我會以這為目標的!

 

就這樣

渡過我第一個生日

~你們這些僕人們還不快點陪我玩

本大小姐還不想睡勒!

(僕人一號:是!大小姐,我來了。)

(熊貓麗麗:我好久沒把太陽眼鏡拔掉了。zZZZZ)

(拔爸:大爺我正忙著煮菜,拔菜,要玩去找你的僕人。)

(麻媽:快點來喝ㄋㄋ,快點啦!不喝~~~~熊貓麗麗要喝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