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霓霓一歲生日

身為姑姑的我一定要買個特別的禮物

~~鞋子嗎?我不知道要怎麼買,

因為小公主腳背肉肉好少

~~衣服嗎?我家小公主衣服已經粉多了

~~真不知道該買什麼

忽然間想到

~霓霓最近很愛巧虎

買一隻巧虎~~(馬上被飛踢!)

不然訂閱巧虎~~(嫂嫂說我訂了!)

~~我扮巧虎好了!

(謎之音:有這麼矮又這麼胖的巧虎嗎?是巧豬吧!)

 

FF提議訂購巧虎造形蛋糕

不愧是我ㄤ,聰明才智輸我一點而已~~顆顆!

 

這是一個媽媽,自己本身一邊帶小孩一邊做蛋糕

一天最多只能做兩個


 

巧媽的蛋糕送來時是用某家貓宅配低溫送達

外盒非常漂亮
打開來看,哇~~~好可愛的巧虎
做工很精細,臉上奶油花擠的多美
如果你以為這樣會都是奶油~~

錯了!她的奶油比一般蛋糕店的還要薄

也可以告知不要奶油,換成別種替代

還非常貼心附上小字條

黑色--黑巧克力,很純,帶點苦味

黃色耳朵--黃巧克力

粉紅色--粉紅巧克力

橘子--橘子巧克力

還特別告知黃色奶油是用非常少量色素

真的很貼心


http://tw.myblog.yahoo.com/t0952273937/
金沙巧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