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霓霓~~
最近僕人一號--姑姑在整理我可愛的照片
呵呵~~以前的我多可愛阿
(僕人一號:噁~~~)
剛出生的我只有2150克,但我可不是早產喔!!
我可是足月生勒!!
因為體溫不穩
醫生叔叔決定先讓我住保溫箱
當時還嚇壞了熊貓麗麗
話說我出生前幾個星期
熊貓麗麗決定要和三姑六婆去旅行
不斷耳提命面交代一堆事情
不過,我一直都只對"5月3日"有印象
當初誤以為他們是要我5月3日來報到
結果
出生後才知道誤會大了
熊貓麗麗是說"你千萬不要在5/3出生,阿嬤要去玩!"
呵呵~~想自己去玩不帶我去
想都別想~~~科科!!!

剛從醫院回家的第一天
我就把家裡面的所有人搞的人仰馬翻
大家看到我一直睡,叫不醒
且醫院護士阿姨有交代不能讓我一直睡
嚇的大家當天又帶我去醫院報到
一到急診室
一位帥氣的醫生哥哥來幫我脫衣
(僕人一號:不是脫衣,是身體評估啦!!)
看到帥哥哪有眼睛不發亮
我用我水汪汪大眼看著帥哥醫師
(僕人一號:看到那幕在場的人都傻眼~~)


這是我剛出生不到一個月時
那時我超愛用力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愛用力
嚇到麻媽和熊貓麗麗帶我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叔叔說那是正常的啦!


滿月時,外公和熊貓麗麗和曾祖父..還有好多人
買了好多東西給我
看看我像不像慈禧太后老佛爺
穿金戴銀勒~~




四個月時要收涎,也就是收口水
看看我有多麼不爽
因為很熱~~~~~~~~~~!!


麻媽韓劇看太多
把我當成試驗品
好看嗎~~~?


這是大家幫我設計的秘密基地
有看到滿滿的棉被
嘿嘿~~這些都是預防我撞到受傷而鋪的喔
(僕人一號:你好像大小眼~~~>"<)
可惡的僕人一號,敢說我壞話
那是角度問題,還不都是你這僕人一號照相技術不佳
再吵~~
我就不喝牛奶喔!!
(僕人一號:你早就不喜歡喝了~~藉口!!咻~~快跑!!)


剛買學步車第一天
我真是非常開心
那時的我超喜歡學著站
只是這台車設計不良
拉高時,我必須墊腳尖走路
放低時,我又必須半蹲走路
真的很~~~^#$%^$



在大概八-九個月大時
我開始愛上挖耳朵的感覺
每次挖耳朵時
我當趴在枕頭上,麻媽就會幫我挖或摸摸耳朵
所以我學會"趴趴"
趴趴=摸耳朵或挖耳朵


過年時
麻媽和熊貓歷歷幫我打扮好漂亮
還買了好可愛的髮夾
你看看~~
有沒有比較像小女生


這是麻媽幫我打扮,還叫我對小鹿親親
我親~~~
你看我多愛這隻小鹿
(僕人一號:不知道是誰,親完就把牠用力往後拋!小鹿還後空翻~)


現在我已經一歲囉
開始學著走路
對什麼事情都感興趣
頭髮也變比較長囉
唯一不變的是"地位"
熊貓麗麗說
我是寶貝一號
拔吧是寶貝二號
(僕人一號:咦~那~~~那我勒~~~~~)
你就繼續當我的僕人一號囉!!!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