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我先踏入職場~~
當然老母還是不知道我們在一起的事~~
原因很多:還沒穩定工作,還沒穩定薪水,還沒有心理準備---> 屁!一切都是藉口
 
在我不斷換工作時,FF不辭辛勞當我的司機
甚至在我耍脾氣不願意上班時,
他還好言相勸~從台南騎機車載我到嘉義上班
下班後心情低落
他還特地騎機車至嘉義載我回家---->回家~~恩..就是回某人家
 
依照我老母說"一年換二十四個老闆"
唉唷~~還不就是職場路坎坷~~
但全天下的人都不同意我離職
只有FF還是一路支持我~~真是非常感謝他!!
 
在離職在家當全職米蟲的那段時間
我老母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在某天吃飯時,蹦出一句"最近好好保養,下星期要吃飯~~~~"
聽到這句話差一點被飯噎死~~
憑直覺來說,看著我老母那曖昧的表情
當她女兒可不是當假的----->這果然是相親~~~
嚇到我火速召開秘密會議(成員:我,哥哥,嫂嫂)
只好將這長達10年地下戀情公諸於事
 
當然,我老母在一開始超不能接受
說"你眼光真差,難道不能找個工作好一點,長得帥一點的!!"
我說老母阿!你近年來果真有點老花眼
你不看看妳女兒,
論身高頂多號稱150,
論長相在七月還能出來嚇人,
論身材上半身一座飛機場+下半身像生過300小孩一樣,
論脾氣就像
一座活火山...
親愛的老母~~你女兒找的到人要應該就要感動到痛哭流涕了吧!!
或許,我老母在之後老花眼症狀逐漸好轉,逐漸看清楚事實,
也慢慢體會到FF對我的好,終於接受我們在一起!!!
 
現在,老母反而都唸我
一下說"你不要每次都叫人家下班載你回來"
一下又說"你不要一直欺負他"
"你不會對人家溫柔一點喔!!"
老母阿~~你千萬別被那個裝古意的傢伙給騙了!!
我想你會不會忘記我才是你女兒!!
哼~~沒關係!!
未來還有漫長時間可以好好算這筆帳~~~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