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交往當然都很甜蜜
中餐,晚餐都有人會買來給我吃,還有人陪我吃飯
接下來全世界人都知道我們在一起
連班導"貂貂"都把我叫到一旁問話~~有這麼嚴重嗎??
是怕他吃了我~~還是怕我撲倒他~~!!
 
專三時,果然愛情會讓人幸福的"胖"
對~~~我胖到54~55
現在想起來我根本就是一顆球在滾吧!!
每天往夜市報到-->每天幾乎吃宵夜
每天食慾大增----->每天想到就是吃
簡直就是一隻.......豬!!
 
專四,開始到處實習
也是我的"安潔莉娜1號"(我買不到半年的機車)被偷走的時期. .
可惡的小偷!!!
偷了我的寶貝,害我在高雄沒車代步
那段時間光咒罵+下詛咒次數一天可能高達1萬次
(只差沒草人插針...小孩子不要學喔!)
XXXXXXXXXXXX~~~~氣死我了!!!
重點是這段時間算是最難熬的時期
因為實習的痛苦+分開痛苦
 
專五我們又可以在一起了
當然,幸福是一瞬間而已
在我專四時
FF學業遇到困難,並不是讀書,而是更複雜的問題
又加上身體開始漸漸出狀況
專五是我最難熬的時刻
那時他家不願意提供經濟來源
冰店打工老闆又沒付薪水....(運氣真是很背~~~)
那時我ㄧ星期1000元零用錢加雜費
1000元就兩人一起共用一星期
也許別人都說我傻
但是那是不知道他真實在學校和家中事情的人才會這麼想
我陪著他走過那段路,也開始了解到現實面的黑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