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我們倆個交往這段漫長時間,既甜蜜又很
話說我這個不孝女...
也隱瞞了我老母10幾年~~(我該佩服我自己嗎?)
 
從專二開始交往到現在感覺都像老夫老妻
FF每次都說"當初就怪我太古意才被你騙~.~"

專科時,為了省下6000元住宿費,
專二就跑去宿舍幹部...(對啦~~我是那個最機車的幹部)
一開始接到他打來的電話,還想說"你哪位阿!!"老娘我聽都沒聽過你!....
FF是大我一屆的學長,也是男生宿舍的幹部
在某次宿舍聯誼中,我們相遇了!!
這次的聯誼不只是拉近學弟學妹,也讓他一步一步往我這火坑跳~~呵呵~~
 
第一次讓FF載是因迎新露營,我來不及做上接駁車
他非常NICE主動要載我去坐車,並且很貼心的買了一杯飲料給我
且~~也很擔心我做不上車
一路狂飆~~~(肯~~嚇死我了!! 老娘一探頭看到指針超過100~~)
整路上我緊抓三冠王後面把手
下車時,坦白說有點腳軟~~~~~
但是還是要非常鎮靜說"謝謝!"並送上最美的微笑~
(在那時他看起來應該是最美的~~~敢說不是~~~!!!!)
 
第一次收到信,也不算是信
他總是超級不浪漫,用一張活頁紙撕下一條,有時請路人甲乙丙丁拿來給我
上面可能都是一堆無關緊要的東西
例如:中午我要開會你要記得吃飯.... 或下午在哪裡等.......
這個時候根本還沒正式交往,應該說我們倆個那時是曖昧狀態~~~
那時年紀小看到小字條就開心到不行~~~
且那些字條我都還保留著,只是我老母把它整箱移去一個她自己都不記得的地方了~~
(恩~~~阿母你應該是有偷瞄過~~才故意藏起來的吧~~)

永遠記得在某個中午~收到一張比較大的信
上面寫著"我們倆個這樣算是男女朋友嗎??"
咦~~~這是要我怎麼回答!!
說"是"好像我自己撲上去或是人家根本沒這麼想
說"不是"那這段時間他這些一舉一動是...耍我嗎???
不過,這個問題完全都沒正確解答
我們倆個就這樣在一起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