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生比比了
不過,當然不是我!是我家FF的弟妹
其實,我們之間感情並沒有很好
也能說是幾乎沒有交集
她剛嫁過來時,那時我很開心有個新加入成員.
開心有個年紀差不多的聊天對象
生第一胎時,雖然是早上6點多,但我還是非常開心
還記得那天我是上早班
但是一到醫院後馬上打電話詢問狀況
剛生老大前幾個月時,我每天幾乎到她房間報到
一方面看小孩,一方面能聊天
每天我都很開心
深深相信多了個比比,也多了個朋友
慢慢地也不知道中間出了什麼問題
也許家庭想法都不同
也許有很多看不見的問題
也許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我們也不再聊天,只剩淡淡問候
得知再次懷雙胞胎時,我還有點開心
不!應該說心裡有點複雜!
今天下午17:21生下兩個小公主
我的心情就像自己的家人生小孩一樣雀躍
陪著在開刀房外等待
陪著轉回產房
等待著知道小孩最新情況
一切一切感覺都像家人
只是
這一切到頭來會不會又是我一頭熱呢?
會不會和上次一樣呢?
或許吧!
我就繼續好傻好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