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初期伴隨著我的這兩顆球 我就要跟他們SAY BYE!

初期時10公分 中期時縮小到8公分 產後追蹤(3月底)5.5公分

也不知道是最近雌激素分泌旺盛 還是營養太好 到了8月就變成11公分

另一顆子宮外的非常乖巧 一直處於6-7公分狀態

其實剛知道時只有一個想法
"小孩該怎麼辦~~誰顧"

其他開刀的事根本連想都沒想 只想快快快

擔心影響工作 擔心病人回診 擔心小孩沒人顧 擔心家裡怎麼辦

真的很奇怪 就從來就沒有擔心自己的念頭

感謝保母本來沒辦法帶24小時 最後願意幫忙2周 這2周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

這段時間我每天都告訴小婕
"你之後要乖乖去保母家喔~媽媽好了就會帶你回來~"

也許懂 也許不懂 但就是會捨不得~~

為了這樣 F老爺知道我有一段時間不能坐起來活動自如

幫我買了一隻手機

躺在床上也能收信 也能處理一些事情 看看寶貝照片

-------------------------------------------------------------------------------------------------

門診確定手術日期當天順便去麻醉訪視

麻醉師看到我是院內員工 詢問了單位

我一說單位 看他愣了一下 我和F老爺都猜他一定OS這一定不懂手術流程

因此很耐心解釋了一切

不過 我是內外科出身的 這些我都懂 只是不想多說

紙上寫的和真實自己遇到的就不同

--------------------------------------------------------------------------------------------------

因為醫師當初通知我們是頭刀 就前一天就報到住院

前一天真是閒得發慌  有夠無聊

住雙人房又不敢講話太大聲

光是這些空檔期間就夠我想女兒了

醫師還來查房 問我會不會緊張 .......答案是"No"

只想趕快用一用趕快出院阿



住院物品準備

出院衣服(包含內衣褲)一套 棉花棒 牙線棒
盥洗用品 免洗褲 衛生棉 束腹帶 衛生紙 筷子湯匙
手機 充電器 打發時間物品 錢包 健保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