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僕人們第一次帶公主離開台南出遠門

一上車公主當然愛睏 叫完就睡了

這次目的地是懷孕時也有去的"綠盈牧場"

最近一直讓公主看動物的照片 僕人2號就剛好想要帶公主去看真的動物

還好一早太陽不大 我們有時推車有時抱

看到豬的時候 僕人1號就"齁齁叫"

看到鹿就要搭配"小鹿鹿"

看到牛 還要配"哞~~~~~~~~~~" 結果牛媽媽一聽開始批哩趴啦做起蛋糕

還抱著公主踏在草地中做馬?玩具 搞到僕人1號我回來雙腳腫40幾個包(以後一定要穿球鞋)


這次就沒有餵兔子 但有看到兔子伸頭出來 順便讓公主看兔子

因為推車所以就沒有往上爬 又因為要配合喝奶時間

加上公主愛睏又哼哼叫

決定至少等10:00的鵝媽媽賽跑完再走

入場時就有送一人一張賽鵝卷
(為了賽鵝兩字我跟老母解釋半天 就動物的鵝阿!阿母以為我去哪家餐廳)

這次F老爺壓5號 我看了公主後壓1號

結果...............哈哈 公主果然是我的幸運女神 我的1號第一名



結果抽到.....................鮮奶酪一個 也不錯阿!


下次可以嘗試其他地方 跨出成功第一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