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5點左右就被護士叫起床準備灌腸

6點左右換上手術衣 打上點滴 開始餓著肚子 等開刀房通知



旁邊有個不識相的傢伙開始吃著他的數字便利商店早餐

一邊開始說"吐司好軟 這個真好吃......."又一邊大口喝著冰咖啡

真的很火冒三丈 肚子本來不餓 越聽越餓 那些點滴只是餵飽我的膀胱而已

------------------------------------------------------------------------------------------------------

8點多終於要準備入開刀房 專助先來幫我塞2顆陰道塞劑(自費)

說這個是要幫助子宮收縮 塞完不能下床 不能亂動 有水流出來是正常

因此我只能平行自己挪至推床

到了開刀房連續確定了自己的身分後 終於進入手術室



其實不緊張 但是卻不自主發抖

麻醉師先幫我戴上氧氣罩後開始從點滴注射藥劑 並說你開始會很想睡~~

我的眼皮從本來吊1斤豬肉 變成吊鉛塊 到最後何時睡著都不知道

-------------------------------------------------------------------------------------------------------

等到和周公SAY GOOD-BYE後才發現已經開完刀了

仔細發現身上多了條尿管 多了肚子抽痛的感覺

回到病房已經下午1點多 護士有提醒要1800後才能喝水

1500多肚子傷口抽痛實在無法忍受 又加上開完到還是忙蘇蘇的狀態

只用氣音(曾幾何時這麼溫柔)呼喊F老爺幫我call護士打止痛

從打完止痛到1800 一直處於半夢半醒 腰酸背痛 自己拉著床欄東翻西滾

喝了幾口水確定沒吐後 又繼續回去夢周公
.
.
.
.
.

.
.
.
擔心之後過於驚悚 所以特地照片模糊處理後才PO



F老爺說摸起來很硬 還比他的手掌大

所以可能這段時間它又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