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1
BW:48.7kg

上星期做過高層次後得到結果.....
"腦室有點擴大"

本來是開心要做高層次,結果變成眉頭深鎖離開
對於腦室擴大這種東西一點都不懂
醫生也只說要追蹤
回到家後努力上網搜尋,只是讓我們越來越緊張
因此決定到另外一間在做一次

這次選擇台南很有名的婦兒安--莊曉婷醫師
婦兒安有專用停車場,走大概5分鐘左右就會到
空間很大,還有一堆媽媽寶寶能看
不愛看書,還有電視可以看

本來擔心莊醫師會不會覺得我是外院來的態度會不好
我想這擔心是多餘的
我稍微解釋一下為何會來看診
接著就做超音波~~

這裡超音波感覺很好,有很大的銀幕在媽媽面前
且簡直就是高層次超音波機器
莊醫師很仔細的量一下腦室.......
結果...........
正常~~~~~~~!!
(鬆了好大一口氣)

接著就量頭圍正常週數(果然是項爸爸大頭)
量腹圍(少兩週)
腿長(少一週)
一邊量她就一邊跑....一直動,還打開嘴巴
.
.
最後.....
我家寶寶是....女生~~~~~
看著家裡有小女生就好羨幕~~~
所以,我和F老爺都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