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平躺,人都還沒下床就覺得肚子怪怪
是肚子裡"毒氣"太多嗎!!
感覺不像
是寶貝在動嗎!!
感覺不太一樣

那種感覺像把肚子撐得很緊...像肚子做電波拉皮一樣光滑..也非常立體
肚子正下方感覺放了一顆球..
很硬很硬

本來以為是寶貝跑到正下方
但是一早就來了3次~
總是感覺怪怪的
但是,翻個身或換個姿勢就會改善

到了晚上F老爺回家後又再次出現
我還讓F老爺看~~親眼見証電波拉皮後的肚皮
F老爺覺得不太對,上網查資料才發現可能是宮縮
打電話到醫院產前諮詢.....
護士說"這可能是宮縮,要注意一下一小時有沒有出現6次,有就要馬上回診"
"多休息,動作時緩慢,多平躺..."
"假如真的不舒服,再馬上回診"

嚇的我當天只能側睡,慢慢改變姿勢
嚇的F老爺發現我一個動作就請來看看我是不是宮縮~
辛苦他..也辛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