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著火雞大餐配上麻辣鍋...
這隻5公斤的火雞....真的很好吃...
唯一的缺點是皮不酥....
我們這麼多人都才吃半隻雞而已....
這是我身平第一次吃一整隻火雞........
另外還附了3罐醬....
唯一只吃得出..桔子醬..其餘完全吃不出來....
還附了一條法國麵包..
果真能用來打人...會痛!!!!
甜點是南瓜派...
上下兩層式巧克力...中間一層厚厚的南瓜...
看起來很美味...
但...因為我不愛南瓜......所以味道請自行想像......
接下來就是...抽禮物時間....
第一個出場的就是我囉....
我抽到N的米妮室內鞋......
超級可愛....

人家之前布丁狗因為髒過頭...洗不乾淨...只好說拜拜~~~
房間剛好是木質地板....
真的很開心~~~~~~~~
第二個妹妹抽到學姊的大獎...
L'Occitane四個皇后玫瑰護手霜+乳油木護足霜
好羨慕....................真的很幸運!!!
第三個N抽到A的BODY SHOP..
沐浴膠
含辣木籽油萃取,可深層淨化且具抗氧化功效,有效預防肌膚老化。
另含有機蜂蜜,能於潔淨肌膚同時補充肌膚流失的水份;
+去角質
第四個是M...抽到K的...HARNN
精油皂2塊...
HARNN標榜著採用含豐富維他命E的米稃油為主要原料
並運用天然香料、穀物及藥草的特性、搭配植物精油創造出多種色澤
、質地細緻、迷人味道的天然精油皂。
這是我第一次聽過這個品牌.....
一塊精油皂178元....
第五個是A抽到F...
新光禮卷+一塊很可愛的HELLO KITTY香皂...
第六個是K抽到妹妹...
Shu uemura護甲油...
第七個是學姊抽到M最實用的...
300紅包......
第八個是F抽到我的
KIHEL'S護唇膏...
這是有史以來我抽禮物抽的最開心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