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初因為FF都必須上班..
我的連假..也只有在家當宅女渡過..
每天除了當"閒"妻"涼"母之外...就沒別的事做..
想出門又覺得自己一個人不知道要去哪...
心裡只能吶喊....人家的假期要沒了!!!!!!
委屈的FF在1/4下了夜班...
睡個1-2小時..補足精力後...
開著YY...殺到東山休息站........
不要覺得東山休息站而已...有什麼好開心.....
恩...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且東山休息站還有我的最愛"Starbucks"....
隔壁是我第二最愛"
Mister Dount"...
光看到架上的甜甜圈..就受不了了!!
不過..這次我卻被隔壁"
聖娜多堡"的香蒜麵包吸引..
現烤的麵包...濃濃香蒜味....
忍不住就買了一個香蒜麵包..和乳酪條....><
一杯
Starbucks的咖啡...配上現烤的麵包
真是一種享受~~~
下過雨的太陽特別嚇人的熱....
草地被太陽晒到都發燙...
四周的向日葵也只開了2-3朵...
再過個幾個星期..應該就能看到滿滿的向日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