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前夕...
為了迎接聖誕節來臨..
大家提議交換聖誕禮物...底限300以上..
像我這種完全不逛街..
跟不上流行的人..
完全不知道現在女生喜歡什麼..
既要實用..也要價錢實惠...
只好求助週遭朋友...
我這隻井底之蛙..連新光三越新天地一樓都沒仔細逛過
因為我是貪吃鬼..只會直衝美食街
大家七嘴八舌下終於決定買...
"KIEHL'S護唇膏"

價錢嘟嘟好....聽說也很好用......
雖然專櫃小姐臉非常臭......
是因為我買太少了嗎.....?
好歹我也繞了很久才找到......
不知道哪位姑娘會抽到我的禮物...
且我會抽到什麼禮物呢~~~
真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