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公主 感覺長高不少

只能打開五層櫃的下面二層 現在連上面的第二 三層都可以打開

搞得我好像保密防諜一樣 全部都裝上安全鎖

每天都要打開髮夾盒 夾還不夠 到處藏

每次走到櫃子要打開時 還有種...."Surprised !!"的感覺

每天跟在她屁股後面 不是聞她臭屁 而是叫她收好東西

問題是 她連理都不理

除非公主心情佳 或剛好要吃東西前

不然你叫她收 她先上演一場委屈戲碼  活像是我虐待她一樣

越大越難控制 越說不她就偏要

喜歡牽著我的手走到門口 告訴我 她想外出散步

但遇到人 她又害羞到不行 抱著我的腿 緊緊不放

回想我小時候也是如此害羞內向阿~~~~(遠目)

現在還是只會"阿~~~~~恩~~~~~~~"

前陣子叫ㄅㄚ ㄅㄚ 叫得超勤快 還有塞ㄋㄞ聲音

這陣子 當你說"叫媽媽" 她會說"八八".....冏

自己吃飯是唯一最棒的時候 會乖乖坐好 會乖乖自己吃光

雖然還是會掉得到處都是食物 但是已經有進步了

牙齒長得很奇怪

已經說不出來到底現在是長哪一顆牙 完全不按牌理出牌

7月等僕人2號帶我們出去晃晃吧

我都快發霉了~~~~~~~

最後附上上次的全家福照......

881.jpg      

他們父女倆 簡直是長得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