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大越有個性 越大越讓我想扁她

越來越聽得懂大家說的話 問題是..........她就是不理你

愛奶嘴愛到我要藏都藏不了 說話進度比較慢
現在會掰掰 ㄅㄚ八 媽媽

有不開心 不如意現在都用哭  僕人1.2號統一管教方式
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等你哭完才告訴我們你想做甚麼
通常她會哭到滿臉鼻涕眼淚+汗水
本來坐/趴在一旁哭 之後越慢慢走到我/2號身上繼續哭
她一定覺得 我哭你怎麼不理我
是在又好氣又好笑

前陣子在人群多的地方時間一多
吃飯也越來越不乖 最近只好重新訓練
不過晚餐時段 就讓她自己吃 吃到全身滿地都沒關係
反正吃完休息一下在洗澡就好

貪吃個性像極僕人1號--->我!!
早上起床喝完牛奶 看到僕人2號吃早餐 她也要吃
去保母家看到人家吃早餐她也要參予
小瞇一下又有自己的飯
中午又參予人家的午餐+飯後水果+自己牛奶
睡起來又有飯+點心
回家看到我在吃飯 又來幾口
這........是小豬成長營

問題是從1歲左右長了兩顆下門牙後
近期又開始長牙  但是不是正常的上門牙
而是一邊側門牙 兩邊虎牙 後面臼齒
是不是很怪!!
不長就不長 開始長就亂七八糟長
以後一定是滿口歪七扭八牙

上個月都沒有辦法帶她去哪
本來要準備參加的婚禮也因故取消
上個月是"宅女月"
等6月 僕人2號有休假再去晃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