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公主8個月了

這段時間她爬得越來越好 連保母都說她爬得很標準

遇到不開心的事 就往後倒大哭(哀~是像誰啊)

舉凡到手的東西 包含家具,玩具,垃圾.都要由口品嘗一番

看到別人準備她的奶瓶或碗 就急到不行哇哇大叫

愛拉開人家衣領 往胸部方向一直看
(僕人2號:以前要給你吃你不要 現在都沒了你才......)

睡姿還是如此.......可愛 翻滾吧~少女 在我家開演

要睡覺就會來找我 在我身上磨蹭 

現在時間到就愛往外跑 看著電燈 看著車 看著電風扇 這些都是她的最愛

尤其她最愛小朋友 只要是小朋友都能讓她看到入迷

偶爾會發出像小女生的可愛聲音 或趴在腿上撒嬌

抱著她在懷裡 看著她睡的臉龐 再多的不乖還是都包容下來

誰叫我是僕人1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