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能打起一些精神,準備開講囉!

 

我和FF兩個一早就起床,年紀大了果然睡不晚

約定時間雖然是1000

但我們5點多就起床(觀眾說:兩個肖仔)

東摸摸西摸摸吃著我做的早餐

東看看西看看東西有沒有帶齊全

0800到了就想說先出門慢慢開去

 

到台南時才0930,但店內已經好多人

至少有3位新娘在化妝

我們兩個到之後是一位”YUKI”(應該是聽到大家這樣叫她)招呼我們

因為造型師都還在忙,所以YUKI就先幫我擦指甲油

~~~伸出我那十根短小熱狗還真是令人害羞的事

史上第一次讓人擦指甲油,雙手僵硬到像機器人

YUKI選了淡紫色配上一些小亮片

很漂亮的顏色....最大敗筆還是那雙手!!

 

到了10點左右另外一位小姐幫我重量衣服SIZE

斤害~~早餐吃的有點多

大腹都跑出來看人

 

10點多終於輪到我化妝

幫我服務的造型師---“ㄗˇ琪

感覺她很酷,不太笑,但是化妝技術非常好

我連溝通都沒有,但她卻能畫出我想要的感覺

我不喜歡太濃,感覺像濃妝艷抹老太婆

ㄗˇ琪幫我加強眼妝

我身平第一次戴假睫毛,就是一整個怪

不過,眼睛看起來真的很大

 

化完妝,頂著包租婆髮捲頭先上樓換衣服

第一件就是蝴蝶結白紗

這件真的超級重,試穿時沒有用肩帶

但是怕拍照時太重會滑下去,安全最重要啦!

第一套髮型搭配頭紗和花

 

接著就是重頭戲拍照

助理:阿翔(不確定是哪個翔)帶著FF去換裝完畢

~~~~我的ㄤ~~你人生第一次看起來這麼瘦

首先到4樓攝影棚熟析拍照感覺

阿翔一邊教我們擺位一邊搞笑

接著我的攝影師就進來了-----小柳

 

先拍攝的是全家福

老母+嫂嫂+霓霓+哥哥全都在外面等

~~不過我家霓霓有點給他不配合

也許是到睡覺時間,也許是看到外面的汽球

第一張坐著拍時,小柳要我勾著阿母的手

~~~這個愛吃醋的小孩,看到我勾著她心愛的阿嬤

看了我一眼,用她的小手要推開我的手

我會理她嗎!?當然不會~先拍照比較重要

她看我不理她,用兩隻手用力扳開我的手

扳開後我又繼續去勾

她見狀先來個12點檔~~眼眶泛紅記

還好阿翔和小柳幫忙,學著狗叫聲吸引她去看鏡頭

不愧是高手~~~~~

 

第一套感覺拍了好久,不過卻很開心

接著第二套是蘋果綠晚禮服

阿翔叫我們換完造型先吃飯

才不會等一下接著拍會餓肚子

我一邊化妝一邊從鏡子反射中看到我家大口吃著飯的FF

一換完造型我馬上衝到便當前面

奇怪~怎麼沒人來頒獎給我~我只花不到5分鐘就吃光一個便當

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