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5
BW:51.2kg(吃飽產檢51kg)
Naomi:1152g

例行公事的產檢又來了
每次到了產檢日我可是壓力大到不行
這次雖然血糖過了,可是體重不知道會不會被唸
老爺每次都說"不要理他...管他說什麼"
老媽都說"聽他再說..."
阿不過..被唸的人好像是我齁

進入診間...果然還是被叮嚀體重要繼續注意
唉~~~我可愛的大餐..何時才有緣相見

今天做超音波時,naomi的頭已經在下面了
胎位已經轉正
兩顆肌瘤也因為子宮會跟著轉+撐大關係
也往外移動
本來醫生還有考慮看要不要自然產
這讓我和老爺超擔心...不過..一切靜觀其變~~

最後出診間前還是那句話...
不要因為要剖腹讓體重失控
嗚嗚~~~
我要過著吸空氣的生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