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水腫了
是的..我水腫了..
沒錯.....我水腫了..........

前幾週上班完回家會覺得腳穿鞋緊緊的
今天坐在樓下無聊摸摸久未按摩的蘿蔔~
呀~~~~~~~~~~~~~~~
後面的肉感覺像不新鮮的豬肉一樣
一壓就凹下去
不死心按按小腿前方
媽呀..1價...1價
不是才4個多月...怎麼已經邁向水腫之路
難道...我是水做的嗎~~~
(謎之音F老爺:不不..........你是油做的)

上網看了好多人發表水腫..
大多都是在後期
不然就是5.6個月
沒想到..我連這項都贏別人..
該說是厲害嗎?@@

擔心紅豆水太早喝不行
現在只能洗澡努力泡腳
下班努力抬腿
希望"麵龜腳"不會太早變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