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次來到東山休息站
以前都是白天來 但是太陽太大沒辦法讓小婕到處去
這次改成傍晚 人潮還是很多
東山休息站已成另一個觀光景點


外面草皮上的擺設都不見
只剩下正在整修的立牌 還有整修的草皮
之前會擺上右下角的那些玩偶 還可以拍照
雖然擺設不見 但還是可以蓋上印章 做個紀念

星巴克裡沒有活動 相對就冷清許多
但是對面的聖娜的麵包還是如此香的嚇人
買了一條香蒜麵包 解解饞
但是沒有其他適合小婕吃的麵包 好可惜
只好走到7-11買個布丁 不然公主已經快抓狂了

坐在這裡聽著旁邊有人唱歌
 涼風徐徐吹來
如果不是因為小婕坐不住 真的可以坐到晚上 




這次走到遊覽車停車場處 發現竟然有遊戲區
殺咪
來這麼多次竟然都沒發現
但是有太多小朋友 溜滑梯不夠用
小婕來到這反而不愛溜滑梯 愛靜靜看著其他小朋友
喜歡推著車到處走

離開後 發現這裡也有哺乳室
但沒有特別打開看看
希望裡面也是像古坑一樣舒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哈比家族 的頭像
iris761

哈比家族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