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0_171200  

對於家裡小孩頭毛很多的爸媽應該沒這困擾

我家小孩從出生後就沒有剃過頭 長大後也只有剪過瀏海和髮尾

每次看著別人家的女兒綁頭髮 我都懷疑我生的是兒子吧~~

 

小的時候有用髮夾幫她夾瀏海 但不到半天髮夾早已離家出走

最近去學校後 老師每天有空或睡覺起床都會幫她綁頭髮

也許是這個原因 讓她愛上綁頭髮 能乖乖坐好也不排斥

 

去學校後同儕的力量真的很強大

本來不太會說話 現在已經會一次說兩個字

且班上她年紀最小 包尿布的小朋友不多

回家後她就習慣坐馬桶要尿尿

雖然成功尿尿的次數不多 但真的比之前在家教得還要快

唯獨一個缺點........尿布用量很兇~~~~orz

 

她對學校感覺是又愛又恨 對老師也是如此

學校讓她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玩 吃飯 但又必須和我分開

老師會陪伴她 但也會適時的約束她

但至少我們感覺她是喜歡學校  也比我想像中的容易進入狀況

邁入一個月了~~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