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幾個月忙到天翻地覆 一轉眼我家小孩已經渡過1歲11個月了

不知是今年冬天特別冷的影響 還是為了冬天儲存能量冬眠

我覺得我養了一隻大食怪

別看她矮矮小小 小不點一個

一天吃下來食量真是驚人

早餐:牛奶150ml-->坐車食吃我們的早餐(饅頭拳頭大或土司一片)--->到保母家又再一回早餐

早點:粥 1碗+水果

中餐:牛奶150ml+保母家午餐,如果放假就是一碗飯/一碗麵+牛奶60~90ml

下午茶:粥/水果/餅乾 (這些是全部都會進行)

晚餐:飯/麵/啪啦啪啦 半碗+水果 (通常她會叫我再來一碗)

睡前:牛奶:120~150ml

是不是養了一隻大食怪

肚子就像魯夫一樣 伸縮自如

每天都不要!!最近最開心學會"掰~~~""安~~~~~"

(僕人謎之音:"安"統稱早安 午安 晚安)

每次只要大姑回家 她就以百米速度把椅子上的包包 外套全塞給我

叫我要拿到樓梯口放好

是是是~~~~小的遵照公主指示

脾氣倔強 不要的事就是不要

不穿外套 不喝水 不刷牙 不洗臉............

(僕人謎之音:奇怪!怎麼不說不吃東西)

現在又不坐安全座椅

新的一年 就要兩歲囉!希望可以學著說"好~"還有吃少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