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80498871760  

長越大越來越難懂 越來越難管教

長越大越來越有我和2號的特色

如果是好的 那就算了 問題是 總感覺她是在突顯我們倆的缺點

最近遇到比較多人 很容易害羞怕生 但又想跟人家互動--->像我

看到東西就想要吃 不管有沒有吃飽 不讓她吃就生氣--->像我

肚子不能餓 一餓就抓狂---->像我

生氣時會發出"衡~~"的聲音---->像我

想睡覺時就愛發脾氣 睡不飽也一樣--->像我

拿一樣東西沒有三秒熱度就扔掉--->像2號

會咬棉被 咬衣服--->像2號

討厭洗頭--->像2號

所以 最近2號都說 她越來越像你的臭脾氣

看一看....好像也是

我老母回憶我的小時候 總說"我愛哭 怕生 可以放在房間 哭上1小時不成問題"

可見我肺活量多麼驚人 哈哈~~~~~!!

最近非常黏我 要坐上機車.....條件是我也要上機車

要散步.....條件是我也要牽著她的手散步

你饒了我吧 我都鐵腿了!!

唯一可以讓我休息的時間 就是她小歇片刻 和 吃飯時

現在我開始擔心10月份 光想到要搞定這隨時獸化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