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77997428941  

很快的 我家小孩要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連貓狗都唾棄~~"

雖然還不會說話 但是現在都用"鴨鴨鴨~~~~~~"表達

指東指西 問題是 .....我不懂阿!

以前很容易帶上樓 現在必須聽到女高音歌聲 才能帶上樓

然後愛上演又哭又鬧 偶爾沒淚水戲碼

奶嘴破壞程度越來越高竿

也越來越會模仿大人的一舉一動

東西掉到椅子裡 我會習慣拿抓耙子把東西撈出來  這孩子最近一直再學我....

開始會疊積木 會挑選同樣形狀大小的積木堆疊

雖然疊得有點像比薩斜塔 但是就是不會倒.....怪哉

吃不停 吃不停 吃飽看到別人吃 還要吃

討厭酸的水果 奇異果.....火龍果......

最愛的水果 香蕉(她討厭它的兄弟芭蕉..........)

喜歡吃魚 這是我唯一最安慰的 也愛吃肉 2號說根本是我的翻版

肚子餓時很難等待 就是要速速馬上現在立刻  2號說這點跟我也很像.....>_______<

走沒兩步路就想坐下 2號說這點也跟我非常像.....

當娘的目標:要努力不讓她變成胖胖...不要吃不停...不要變成白目小孩.........

當僕人的目標:努力收拾周邊環境 繼續當人肉計程車 必要時變身為"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