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婕滿1歲1個月

還不會走路 應該是說......
每次當她要走時 她就用太空滑步的方式 滑步到一步就....
爬...爬...爬
在床上她就會站著 怎麼摔都不會痛
可是在地板上她就怕到不行
前幾天 保母把她放在桌子上站著
結果她看著我卻.."阿~~~~~阿~~~~~~"
不~~她不是開心 她是大叫"快來救我!!"
(僕人2號:跟她媽一樣沒膽)

跟她說甚麼她都懂
問她要不要喝ㄋㄋ 她就會點頭
問她要不要散步 她就會點頭
但是問到她不要的 如...讓爸比抱抱好不好 她就搖頭
228帶她去溜滑梯時 僕人2號問她要不要溜滑梯
她就點頭點很大力
旁邊有個媽媽很驚訝問"她這麼小 她懂你說甚麼嗎?"
我們就說"她已經1歲了 應該懂了吧"
寶貝婕阿 你外觀看起來太嬌小讓人看不出妳已經1歲了

1歲後黏踢踢程度到達極限
只要我起來 她就哭 我離開 她也哭
我覺得我們兩個快變成連體嬰 走到哪都形影不離

愛吃東西真不知道像誰  吃甚麼都塞很大一口
看到別人吃她也要吃  把吃的拿走她就哭到不行
前幾天她拿到自己的餅乾袋 但因為要喝ㄋㄋ 就不讓她吃
這姑娘 竟然給我大哭 

不愛看書也是一個煩惱的點
也不是不愛看 看一本書大概30秒內結束
一下就翻下一本 再翻下一本
我丟 丟丟~~~~~END
只留下一臉冏樣的僕人1號在那收著書

1歲1個月了 
只期望 每天晚上可以乖乖睡覺 不要哼哼叫
睡得好一點 才會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