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72,體重:8公斤,頭圍:44(還是個小矮冬瓜)

這次門診是要打德國麻疹+水痘
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帶小婕打預防針,只能說是鍛鍊我手臂的好時機

這孩子到門診看到其他小朋友就很開心
還看到最愛的天線寶寶 更加開心,但是看到醫生就沒有多開心了

到櫃檯批價時 她還開心跟大家打招呼
我想她如果知道等一下要挨兩支針 應該笑不太出來

打針還算順利 也許是累了 上車沒多久就睡到家
---------------------------------------------------------------

1歲的她 從翻箱倒櫃到爬上爬下
我的房間已經沒有整潔這兩個字存在
現在只要看到她的碗和她的餐椅
馬上就自己爬上去 只是.......是反方向坐著
吃飽自己會滑下來 只是.......還站不穩 會軟腳

很愛跟大家"bye-bye"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hi"還是"bye-bye"
但是 還是要看她的心情

現在有蘋果肌的她 也愛學我幫她擦乳液
還有幫她夾髮夾時 她也會自己阿花在夾頭髮
(只是做個樣子)

其實說的話她都懂 只是看她心情
叫她不可以玩電線 前一秒還乖乖的 下一秒就 ..唉!

現在要什麼就用指的然後"恩~~~~~"
要去哪也用指的
看著別人出去 她就跟著別人屁股後

看巧虎的手牽手時 她也會來跟我手牽手
直到歌唱玩為止
現在愛玩巧虎的CD盒 更甚於看巧虎

吃方面該說項誰呢
只要看到別人吃東西 她都想吃
明明挺個小肚子 偏偏"阿姆"不停

希望她不要成為像我一樣的矮冬瓜~~
至少要有160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