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婕滿10個月了  越大越來越有個性.......

會發出"ㄇㄚ ㄇㄚ".....但要說爸爸就會變成嘴巴啵兩下的樣子

但是通常叫她叫她是不會理我

前陣子會"又" "嗨" 這幾天她小姐可能膩了 說什麼也不做

倒是學會"再見"和"來"  但怎麼看這兩個都是一樣

只要說"喂~~~~"會學大人拿起電話

不愛坐推車 不愛坐餐椅 所以僕人們真的很辛苦

喜歡扶著東西站起來橫著走 -->螃蟹嗎!!

凡是抽屜裡的東西無一倖免 只好把收納櫃上鎖  才不會累到我

別人在吃東西 眼睛視線完全離不開 前幾天只好和公主分享幾根麵條

只差沒長牙 不然我看連雞腿都會啃下去

只要穿衣服仍然我痛扁她一頓一樣 哭的不像話

殊不知 想哭的人應該是我吧!!

最近巧虎裡有貼上反光鏡子 每次要看鏡子時她就會把臉整個貼上去

這.....這樣會比較水嗎

睡前一定要找玩具-->僕人2號 睡前娛樂一下

但每當僕人2號很開心的要抱她時 她大小姐頭都不回的就烙跑

僕人2號總是很落寞的說"我在她心中只是玩具......."

知道"no"或"不可以" 但有時還是會試探性想要在做一次

這段時間為一不變的還是......強力膠

哀~~~難道真的要洗澡廁所都一起去嗎!!饒了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