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把小婕送到保母家,看到她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害我鼻子都酸起來...
下午接她時,看到她笑嘻嘻..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也跟著笑了
開車時,旁邊有人一直唸我開車技術差,雖然自己知道有待加強..但還是滿腔怒火
回家抱著小婕...讓我心情都好了起來

我的一天"喜怒哀樂"全用上了!

從開始找保母時我就知道這天一定會是這樣
記得曾在電視上看過李詠嫻說過一件事
她女兒第一天上學時,當媽媽的萬分不捨..哭的淚眼汪汪
女兒非常冷靜的說"媽媽記得下午要來接我就好"
當媽的還在分離的失落
當女兒的已經調整好情緒

這件事現在印證在我身上
當初F老爺就說我一定會哭
是...........我哭了!
上車握著方向盤...想到要自己開車壓力太大哭了(毆飛)
想到女兒哭的樣子...哭的聲音
我的眼淚不自覺就流下
F老爺也心疼....但卻也只有無奈

上班只牽掛著女兒不知道有沒有好好喝奶
擔心她一直哭

下班看到某位姑娘非常開心的到我面前
但..........不是對我笑(落寞)
一方面開心她適應良好
但另一方面有種.........失落感

接著一星期...應該是我會哭一星期
她會笑著渡過一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