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醫生和我們談好預定初八要剖腹
但是已經過了預產期..坦白說還是無時無刻都很緊張
因為F老爺還是都要上班
擔心沒人在旁邊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初四晚上總覺得肚子怪怪的
感覺像吃壞肚子,但是又不想上廁所
腳痠麻..但以前就有這樣的經驗,沒有任何產兆...所以也沒有特別注意

初五的半夜2點05感覺想解便,到了廁所卻怎麼都解不出來
但是肚子仍然悶悶的...沒有落紅,沒有陣痛,沒有羊水破...
但是心裡總覺得怪怪的
打電話詢問醫院護士後才知道可能開始在陣痛了

一開始發現時已經15分鐘一次
因為護士說我距離醫院比較近,所以等到宮縮時間3-5分鐘時再到醫院就好

4點多時已經7-8分鐘宮縮一次,每次都感覺好像便意十足
F老爺都會在我痛時問我..."在痛了嗎..."
那時老娘真的痛到說不出話來

快5點時已經6分鐘一次,也痛到有點不舒服
只要站起來就好像有東西要掉出來
這時才到醫院報到

報到後內診真是比宮縮還痛...還不舒服
內診時發現已經開6公分
每次的陣痛越來越頻繁...
我說到最後最多的一句話不是"我不生了"..而是"我要大便!!!"
到最後還是由人工方式破水...只能說有夠痛
比宮縮陣痛時還痛

6點多快7點我已經痛到呼吸一團亂
雙眼都不想睜開
且一直都有感覺有東西解出來...

上產台後用力大概3-4次..聽到護士說有看到頭髮了
接著只叫我有陣痛就用力
7點08就生出來了~~~
F老爺本來要全程陪產,結果進去不到幾分鐘就生了

中間有沒有剪會陰完全不知道
不過,最後在縫的時候我就知道...因為..一直感覺刺刺的
甚至到最後感覺被針刺

看著寶貝趴在我懷裡...真的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