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0
BW:52.5kg(產檢53kg)
Naomi:1915g

這次帶著擔心的心情去產檢
一方面擔心寶貝體重太輕,另一方面是因為...
前晚貪吃的我吃太多,擔心體重爆肥

每次陳醫師問我有沒有不舒服,我都知道這一切的不舒服皆為Normal
只是既然他大德有心發問
那我就回答他吧
這段時間最不舒服為上背痛
不只影響生活也影響工作
痛到人要坐直也不是,趴下也不是
不過,我也回答他"我知道這是正常的"
我想他心裡一定很os...那幹麻要說...因此他也回答我"好可憐喔!!"

這次決定假如可以的話就自然產
Naomi瘦瘦的...
不過,可能是要自然產,也沒特別說是否太小

倒是叫我要多走路運動
我想一天上班爬樓梯次數最多來回超過10次
不好生我也沒法度

下次則是我最害怕..最有障礙的內診
oo勒..還在Christmas前.......鬱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