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老爺說...好久沒有出去吃飯..順便幫小咪咪補一下
就因為這樣...我又有口福

很久沒吃烤肉,之前吃過野宴,因此這此想換別家
因此就換"嘉義漢城"
桌上放了一瓶"味増醬"和"燒肉醬"
醬料味道不會很鹹,味道很香,
在另一區還有辛香料區,例如:辣椒,大蒜,蔥.....等




菜單種類不多,原則上就是吃到飽
除了下面有寫單點部分以外
其他都可以隨意點

每桌都會附一鍋小火鍋
湯頭很普通
不過對於吃太多肉後倒是可以去油膩



一開始就點了一堆牛肉
我倒是不太愛雞肉
另外,蒜味鱈魚也算是個"雷"
鱈魚幾乎都是皮,且都是魚肉邊邊處


椒麻雞
一盤份量不多,一定要搭配辣椒吃才有辣的感覺
肉質很嫩,好吃

炸豬排
網路很多人推,我也很推
很酥脆,肉質很軟嫩,我一連吃了兩塊


店內另外有冰淇淋,只是真的有夠硬
因此點"椰漿西米露"和下面那杯忘了是什麼
西米露就很普通
下面那杯感覺就是檸檬汁加蘆薈
還不錯,可是太甜

另外,我看到別桌一直點"石蓮花"
不過,我沒有試

烤完肉後可以點麻薯來烤
沾著糖粉吃...好吃!





網路有些人說店員態度不好
不過,當天我們吃飯時,店員態度都很好
速度也很快
肉類品質來說還算中等,可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