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1/07/06

晚上吃飽飯躺在床上當貴妃
忽然間有種很久沒有的Feeling出現
一看................

阿~~~~~~~~出血了!!!
嚇的F老爺和我連帶什麼都搞不清楚
我還隨手一抓一塊....28公分的棉棉先救急
最後帶個皮包和健保卡...故作鎮靜的出門

只能說平時從不看醫師的我
一到急診只能說....人山人海
急也急不得
護士以非常專業口吻說:今天人很多,大家都很急,你還是要等.......
我默默的躺上推床,和F老爺看著救護車推進來的病患轉移注意力

輪到我被推進去急區時,09床...可是卻是在消防栓旁的走道
我和F老爺看著這風水佳,地理位置好的地方真是笑了
前後來了2位護士都問相同問題~我想他們真的很忙

到了產房...心裡只是一直想著"寶寶還在嗎?"
被護士問出血量大概是幾塊護墊.....
啥....
我是用28公分...那大概是多少阿~~~~
醫生來做超音波時..
隨口問了一聲"寶寶還有心跳嗎?"
.
.
不理我...還是我說太小聲
趁護士出去聽電話再問一次...寶寶還有心跳嗎
默默的一個聲音出現"我等一下再告訴你!!"
.
掃了又掃....真想知道答案
最後答案出現...
"你幹麻問寶寶有沒有心跳~~~~~!!"
阿...我會擔心阿~~~

這答案是有還是沒有........不知道!!!

最後還被做了人生第一次內診~~
很緊張很害羞...很不知所措!!

最後到底寶寶狀況如何........應該還好吧!
沒人給我答案~
只知道這次是子宮肌瘤造成出血..只能休息.....沒有別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