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1/5/27

這顆是什麼~~
是我最大顆的10公分子宮肌瘤喔!!
剛好卡在我的子宮出口處,如願一定要剖腹產才能生!!

另外肚子下方摸的到的那顆異常突起
不是便便太多造成的
它也是子宮肌瘤,不過只有7公分

我笑說我肚子大的比別人快
如果不知道還以為宿便太多
還能騙別人有三胞胎(只是一個寶寶..2顆球)

是不是異常的大~~~這是5W的時候!!

最大顆的肌瘤壓到我的左邊神經
所以,我不論何時何地都會痛
醫生說"有可能到後期連走都不能走"
聽了~~~也只有苦笑!!

回家路上對著肚子說
我的寶寶~媽媽在你身邊放一顆大球,你要努力把營養吸過來
不要跟那顆球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