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一篇正常版的文章了
來寫一下小的最近與婚攝及新祕洽談的情況

說到找新祕和婚攝真是一門讓人頭痛的事
第一,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田園
   這可看出我家多麼鄉村風
   因此,無法像一般新娘子一樣到婚紗店化妝
   因為會累死另外一個人-->老哥
   光開車就要1個多小時,所以我選擇請新祕
第二,我沒有會玩相機的好朋友
    說到這裡,人家真的也沒啥知心的好友
    果然是孤癖~~~~~~唉!
    因此我決定請婚攝

從之前辦公室同事結婚前找婚攝時,我就粉心動了
只是,小的結婚日子遲遲未決定
喔~~~不~~~是提親!!
提親在10月,看日子就在提親後
啥~你說可以在提親前拿日子
喔~~~~~~NoNo
我家太皇太太后沒say"Yes",我們不敢自行處理

等到看到日子已經是10月底了
本想說~大家應該會擠在1月份
恩~~不出我所料~1月份假日全滿
另外再想~應該年後至少還有點空檔
檔~~~~~~~檔個屁~~~~~~~~
2月假日也都客滿
難道全國要結婚的男女都在這段時間嗎~~~~??
搞了半天~
終於搶到婚攝和結婚新祕

接著又為了要晚宴還是午宴
FF那邊搞不攏
齁~~~~~~小的可不要改日子
好歹~~我都下訂了~~
結果~~~~
F爸說"下午1700上車就晚宴,中午1100上車就午宴"
1700上車~~
那難不成叫我睡到中午在起床
吃個午餐~上個FB~再睡個午覺
哇勒~~~~~
我們都舉雙手反對!
經過1個星期溝通才又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