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我說也看的出來是"上閤屋"
是台南德安店

我們是1100就到那裡
但是人潮不斷湧入
本來想多拍一點,基於我生性害羞
就只好拍拍桌上的菜

桌上有兩個桌號夾
是點需要烹煮的菜時才用的到
用餐兩小時

這生魚片口感真的很棒
不像有些店的生魚片黏黏軟軟的
只是之後人變多時
每次都要排隊
原本在其他網誌有看到甜蝦
但是工作人員說晚餐才有
可惜~~~

這是生蠔
要搭配五味醬(沒拍到)
這兩個都是我吃的
不會很腥,非常好吃

這屬於冷盤區
FF很喜歡吃左下角牛肉
其他的我都覺得還好

炸蝦
只是咬下去發現~~蝦好小
外圍的粉裹超多
吃起來不是很爽快

上面那是酒釀蛋
在沙拉冷品區
我們沒有吃沙拉~~怕吃一盤就飽了
左下角的是焗烤區拿的
好吃~~~~
另外還有拿到一個很恐怖的
泰式口味的焗烤~~
吃了一口差點吐出來~
另外焗烤區的酥皮濃湯也很好喝
不過一下就被拿光了
還有酥皮南瓜濃湯

這盤時招待的蝦子
肉質非常甜
也不會烤的太熟

這是在特別料理區拿的牛肉
齁~~~這真的很嫩
也不會太油
只是我第二次去拿時,只剩尾巴處...超級油
不然真的很好吃

這是蟹黃羹
超級好喝~還有蟹肉

魚翅盅
是吃的到魚翅
只是湯頭感覺不太搭

鱈場蟹鍋
每桌都有一個小瓦斯爐
只是我只想吃蟹腳
鍋內其他東西我都不喜歡
旁邊的腐皮蝦條味道還不錯
其他就還好
還有酥炸軟殼蟹
真的很好吃~吃的太開心忘了拍

吃了這個就是惡夢的開始

Pizza非常好吃
還會牽絲,味道又很濃郁
一出爐就被大家搶著夾


最離譜的湯包
點了四十分才來
不過因為我很飽,就沒有吃
FF說還不錯


原本以為是我最愛的H牌冰淇淋
有點小失望
但是這家冰淇淋也超好吃
味道也很濃郁
只是檸檬太酸,核果太甜

其他還有很多沒拍的
飲料有分熱飲,冷飲,果汁,冰沙和酒類
還有現榨西瓜汁
果汁類我都覺得不錯
還喝的到果粒~

--------------------------------------------------------------------------------------------------------------------


後記

整體上我個人給上閤屋打60分
因為在我吃完最後一顆生蠔後
就開始不舒服
有點想吐
一到婚紗店還肚子不停絞痛
阻塞三天的腸胃
一瞬間
~~~~~~~~~~~~都暢通
完全離不開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