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輸入圖片標題

讀幼兒園已經兩個多月

偶爾早上到校時還會哭一下,但只要進教室或看到食物就心情大好

小婕最喜歡放歌曲和星期四的體能課,能在戶外蹦蹦跳跳是她最喜歡的

但........也讓她曬成小黑人(本來就不白了~~)

 

學校有網站固定會放上活動照片,也可以讓家長知道小孩在學校的情形

當然控管也很嚴格,必須有指定的帳號密碼

因此我們在家也能知道小孩在學校都做甚麼樣的活動

 

這個月去學校學很多,有好有壞,最近最常見假哭

得不到就假哭,不如意就假哭,不洗澡也假哭..............

但1.2號在她去學校後也學到........淡定

讓她哭完盡情得哭,我們都離開現場,過一陣子再來跟她談或轉移她注意力

在她正在鬧脾氣或情緒正氣頭上,對一隻怪獸說話她是不懂低

 

這段時間越來越愛看書,尤其是愛2號唸書給她聽

奇怪!明明我每天唸,但她好像都沒這麼熱衷

2號明明唸書都沒抑揚頓挫,1號我唸書還唱做俱佳

偏偏不得某人的喜愛~~~

 

有時她很愛2號,愛到我都要吃醋

有時她很討厭2號,討厭到我都懷疑他們上輩子有仇

她黏著2號時,我才能鬆一口氣,好好的躺下或坐下休息~

正這麼想時..............

某小孩又咻~~~~~的過來了! ╮(-_-)╭.......是小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