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我大概拖了一個月才想寫

這次也沒有照什麼照片
 

話說新營根本沒什麼好吃的,很難填飽我空虛的胃

近日,和FF騎車經過石頭時,發現對面開了一家麻辣火鍋店

啥咪~~還是吃到飽的

雖然嘴巴上說要減肥,雖然說要吃清淡飲食

但美食在我眼前招手,怎麼能夠拒絕

 

本來以為是非假日用餐人數應該不多

才怪~~~
連個機車要停都沒位子

 

入座後點了麻辣鍋(小辣)+東北酸菜鍋

自取餐點值得誇獎的是東西還蠻新鮮又有蹄筋

肉品是工作人員現切片的

肉品油脂分布均勻,入口即化

 

麻辣鍋加上油條真是一絕

本人超不愛蔬菜,所以無法評論

 

飲料方面

有一般的飲料機,還有瓶裝飲料,如:瓶裝可樂,美利果,鋁箔包……

這是我覺得最棒的

 

最後講到湯底

酸菜白肉鍋:有淡淡的東北酸菜味,能去油膩。

麻辣鍋:有辣,但是沒有香味,也沒有麻感。吃到最後,覺得肉品都遜色了。

 

冰淇淋口味很多種,還有小蛋糕能選擇,但我吃完冰淇淋就飽了。

 

用餐空間很大,只是我坐窗邊時,

椅子已經坐到最裡面,但是後面的客人仍不斷撞到我的椅子,

這是代表….我太胖了嗎!!!

 

服務態度:★★★★☆

餐點評價:★★★☆☆

arrow
arrow

    iris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